济南市迎来2023年企业上市“开门红” 润华服务在港交所上市

2023-01-18 06:45:4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袁家照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1月17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润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港交所实现上市(股票代码:2455.HK,股票名称:润华服务),我市实现了2023年企业上市“开门红”。这是济南市今年首家上市的企业,也是山东省今年首家上市的企业。随着润华服务的成功上市,全市上市企业总数达到57家,股票59只。

  近年来,我市紧紧把握资本市场改革机遇,全面启动实施“企业上市倍增行动计划”,优化出台了力度更大的企业上市扶持政策,资本市场发展提质增效。上交所、深交所、北交所和全国股转系统山东基地全部签约落地济南,是全国首个实现“四合一”的基地。2022年全市上市及过会企业9家,目前全市还有在审企业7家,备案辅导企业19家,后备企业400家,形成了梯次分明、储备充足、品质优良的上市后备企业队伍。

  据了解,润华服务注册地在槐荫区,是济南本土培育成长起来的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

作者:袁家照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