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春节】热热闹闹过大年

2023-01-27 07:02:1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鞠月芹
热热闹闹过大年

  1月26日,市民利用春节假期到山东美术馆内参观。正在山东美术馆展出的“共生世界——2022济南国际双年展”在这个春节假期受到市民的青睐,大家纷纷来到现场领略艺术的魅力,度过一个艺术感满满的春节。本次双年展汇聚了来自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的221名艺术家的272件当代艺术精品。 (本报记者崔健摄)

热热闹闹过大年

  春节假期,九顶塔第七届南山民俗大庙会热闹进行中。这里不仅有飞刀、高空走钢丝等绝技绝活表演,还有传统的舞龙、划旱船、扭秧歌等民俗展演,游人们观冰瀑、赏民俗、亲近小动物,游览22个民族村寨,还可以体验到滑雪滑冰的乐趣,感受马术的魅力,欢欢喜喜过大年。 (本报记者吕传泉摄)

原标题:热热闹闹过大年

值班主任:田艳敏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