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党工委民主生活会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刘强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2023-01-31 06:24:2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端鹏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1月30日讯 根据中央部署,按照省委要求,今天上午,2022年度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党工委民主生活会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市委书记、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党工委书记刘强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委第十督导组组长胡冰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

  会上,通报了《起步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报告》《2022年度起步区党工委民主生活会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市委常委、副市长,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孙斌代表起步区党工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

  随后,刘强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强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动起步区建设成形起势的关键之年。要按照市委工作部署,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从严抓好问题整改,坚持项目化、工程化推进,确保起步区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刘强强调,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强化理论武装,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加快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细化任务目标,稳住经济运行,狠抓项目建设,加快打造重点片区。要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加快补齐公共服务短板,着力实现高质量就业,持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坚决守牢安全底线。要坚定不移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阳,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国强列席会议。

作者:王端鹏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