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到长清区指导基层组织生活会、区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并反馈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检查情况

2023-02-01 06:26:0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端鹏 摄影:张宪政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1月31日讯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今天下午,市委书记刘强到长清区指导基层组织生活会、区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反馈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检查情况。

刘强到长清区指导基层组织生活会、区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并反馈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检查情况

  在张夏街道金庄村,刘强察看了村容村貌,听取村党委负责同志有关情况汇报,对村党委召开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强调要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细抓实基层党组织建设。要聚焦群众所思所盼,紧紧围绕增加农民收入、提升人居环境、民生保障帮扶、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等群众关心的问题,用心用情解难题、办实事,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区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前,刘强向长清区委反馈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检查情况。随后,长清区委书记肖辉代表区委常委会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坦诚开展批评。

  刘强指出,长清区委要以更高站位加强自身政治建设,抓实理论武装,提升政治能力,严守纪律规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更实举措推动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需求导向、结果导向,牢固树立系统观念,以钉钉子精神逐项抓好整改落实。要以更强担当抓项目促发展,坚持项目化、工程化、清单化推进,切实把“项目突破年”工作动员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以更严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国强参加活动。

作者:王端鹏 摄影:张宪政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