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开展新年第一练

2023-02-02 10:30:03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张丽 通讯员王梓齐

责任编辑:颜甲

济南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开展新年第一练

  为进一步提高信息化条件下人防机动指挥通信保障能力,提升团队整体综合素质和实战能力,新年伊始,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抓早抓紧,抓细抓实,开展了新年第一练。

  一是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多角度、多内容、全方位开展工程维护、指挥通信、机动指挥、网络维修和短波电台等科目训练。二是加强巡查检查力度,对警报系统进行测试维护,及时消除故障隐患;技术人员组织备份中继站、备份电源等建设的可行性研究,保障指挥信息数据的可靠传输。三是对指挥工程内设备设施进行全面巡检,并在主要通风口加装防虫网,做到不漏一处全覆盖。

  下一步,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住机遇,持续探索创新,硬件完善提升,跟上城市建设发展的步伐。(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张丽 通讯员王梓齐)

作者:张丽 通讯员王梓齐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