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梓店街道:新征程上踔厉奋发 推动乡村振兴“更上一层楼”

2023-02-02 10:31:29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李焜染 通讯员苏文俊

责任编辑:颜甲

  近年来,天桥区桑梓店街道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按照省、市、区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要求,围绕天桥发展“1339”战略,聚焦“五大振兴”,精心组织、统筹推进,在乡村振兴建设工作中持续发力。

  作为天桥区乡村振兴示范村的姚吕村,村党支部书记吕宝亭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带领党员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砥砺奋进促发展。在乡村振兴道路上,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群众重点改善人居环境、提升村内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宜居美丽乡村。

  新的一年,桑梓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继续牢记党的宗旨,严格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街道各项任务目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脚踏实地、踔厉奋发,推动桑梓乡村振兴、群众生活水平更上一层楼。(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李焜染 通讯员苏文俊)

作者:李焜染 通讯员苏文俊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