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委宣讲团到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2-03 06:36:4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付晓峰 李娜

责任编辑:颜甲

  本报2月2日讯(记者 付晓峰 李娜)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今天,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到济南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海平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持续做强做优做大市属国资国企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他提出,要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将这一思想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彰显出更加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宣讲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说理透彻、紧扣实际、深入浅出,是一次高质量的学习辅导,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巩固前段学习成果基础上再领会、再深化,要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

  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伟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集团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单位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坚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集团走深走实。一要以上率下,当表率作示范。集团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作用。二要精心组织,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全覆盖。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本单位学习组织方案。三要贴合实际,用活用好各类宣讲队伍。集团省级理论宣讲基地要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四要学用结合,在知行合一上见真章。要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本领,做强集团、做优主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付晓峰 李娜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