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家企业5200余岗位 这场招聘会很火爆

2023-02-03 07:14:2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韩霄鹏 见习记者许颖

责任编辑:颜甲

  本报讯(记者韩霄鹏 见习记者许颖)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1月31日上午,济南高新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在临港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广场举行。现场提供机械制造、化工医药、普工技工等各类就业岗位5200余个,3000余名求职者来到活动现场,达成求职意向2000余人次。

  此次招聘会邀请济南弗迪电池有限公司、启征新能源汽车(济南)有限公司、青岛啤酒(济南)有限公司、山东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等83家优质企业参加,吸引大批求职者到场。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招聘咨询处围满前来咨询的求职者,企业耐心细致地为他们介绍岗位概况,力求让每一位求职者匹配到最合适岗位。

  “我们济南弗迪电池有限公司是比亚迪集团的第二事业部,眼下,二期项目正在抓紧建设当中,现在园区还有3000多人的用工缺口。年后在春风行动的大力帮扶下,这一周面试的人员达到了700多人,入职有300多人,入职率达到了50%,预计接下来的招聘情况会更好。”济南弗迪电池有限公司人事经理郭延楠说。

  在活动现场,高新区发展保障部联合党群工作部(总工会),发挥大部制优势,设置政策咨询服务区,安排就业、社保医保、劳动监察、退役军人、工会等业务口政策服务专员提供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医保、劳动维权、退役军人优待、工会福利等方面的咨询服务,让更多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更好更快地了解相关惠企利民政策,现场累计发放政策宣传资料1000余份。

  此次“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招聘活动将从1月持续到3月底。活动期间,高新区将组织各类招聘活动5场,预计组织招聘企业1000家,提供就业岗位2万余个。同时,依托济南高新民生、济南高新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开展“云端招聘”,24小时“不打烊”,全力提供温暖人社服务,解决企业用工需求,帮助城乡求职者找到满意工作。

作者:韩霄鹏 见习记者许颖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