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庄路街道:开展春节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3-02-06 06:43:4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龙

责任编辑:高原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践行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理念,促进垃圾分类工作持续开展,槐荫区张庄路街道结合新春佳节开展了“兔年新春到、分类不‘打烊’”“垃圾分类不止步、新年更有新风尚”等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30余场。

  街道通过举办垃圾分类知识讲解会、“模拟分类”趣味会、垃圾分类知识竞赛、垃圾分类志愿活动等,让居民丰富了垃圾分类知识,增强了绿色发展理念,推动了更多居民自觉成为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和践行者。活动共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千余本、参与人数500余人。

  下一步,张庄路街道将结合节后工作部署和实际,在机制建设、宣传动员、设施完备、垃圾减量等方面下功夫、出实招、求突破、见实效,为打造洁净有序、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贡献力量。

作者:张龙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