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商河县

2023-02-07 06:45:2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郝倩

责任编辑:高原

  本报2月6日讯 2月6日下午,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商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辅导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济南市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张爱军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张爱军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现实基础、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民族复兴的使命任务、今后五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等四大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条理清晰,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也有联系实际的具体事例,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也有实践指导、情感共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为我们全面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商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帅表示,下一步商河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宣讲工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科学谋划新思路新举措,结合商河实际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

  宣讲结束后,市委宣讲团一行参观了商河县委党校新校区,并与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开展互动交流。在参观过程中,市委宣讲团对商河县委党校新校区建设和使用情况进行了进一步了解,并就如何结合商河实际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现场答疑解惑,将信心与干劲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个人,凝聚起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力量。

作者:郝倩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