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槐荫区

2023-02-08 06:40:5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李娜 张龙

责任编辑:高原

  本报2月7日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2月7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暨槐荫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在槐荫区举办。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鞠浩作宣讲报告。他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与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重点阐释。整场报告解读透彻、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密、思想深刻,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对槐荫区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下一步,槐荫区将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强化责任感、使命感,持续深入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注重组织多层次多领域宣讲,注重强化品牌引领,发挥好“理响满槐”十支宣讲队伍作用,打造区级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矩阵。

  报告会结束后,市委宣讲团来到兴福街道锦绣城社区,实地参观了解了社区网格化治理、志愿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并提出了相关建议。通过与社区工作人员、居民的交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到了社区,传递到了居民家中、耳畔。

作者:李娜 张龙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