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两区”创建打造教育现代化样本

2023-02-08 10:53:05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纪富冉

责任编辑:高原

  近日,2023年长清区教育体育工作会议在长清中学召开。会议定位今年长清教育体育工作为项目提质见效年,明确教育发展的新目标、新任务、新举措。

  会上发布《2023年教育体育工作要点》,明确全区教育工作将按照全区“七区联动”“五个坚持”战略和“两年见效”工作要求,夯实“12312”总体工作思路,扎实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区”和“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区”两区创建,明确全区教育工作从五大项28点、体育工作从四大项13点,打造教育现代化长清样本、长清经验。

  长清区政协副主席,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少辉在讲话中进一步细化解读教育体系“七个现代化”。

  针对全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王少辉提出,一是要项目化推进落实落地,用好项目定目标;二是要闭环式管理有始有终,用好干部压责任;三是要加强督查强化考核,用好考评指挥棒,确保2023年开好局起好步,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长清现代化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为实现教育现代化作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纪富冉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