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集中签约36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225亿元

2023-02-10 11:44:2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华 王璐敏

责任编辑:李欢

  本报2月9日讯 今天,钢城区举行“双招双引”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总投资225亿元的36个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投资钢城,共赢未来”。

  钢城区始终秉持服务企业就是发展自己的理念,出台“工业新6条”“商贸6条”等惠企政策,制定助企纾困若干政策措施,2022年为企业减税降费19.4亿元,协调普惠金融贷款33亿元。目前,全区23个行业实现“一证准营”,88项审批事项实现“一窗通办”,项目建设“全程帮办”“容缺办理”,实现“拿地即开工”“四证齐发”,打造了“钢好办”营商环境品牌。今天集中签约的36个项目,总投资225亿元,涵盖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现代高效农业、新能源和节能环保、文旅和教育科研等各个层面,将为钢城全区发展注入新活力,塑造新优势,培育新动能。

  会上,还举行了“双招双引”大使聘任仪式。聘任侯京健、张博明、朱运海、武天祥4位知名人士担任钢城区“双招双引”大使。(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刘华王璐敏)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华 王璐敏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