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珍珠餐厅评选首拓济南,济南品牌“泉客厅”首城首店揽获殊荣

2023-02-10 13:24:20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李奇宏

责任编辑:李欢

黑珍珠餐厅评选首拓济南,济南品牌“泉客厅”首城首店揽获殊荣

  “如今,是时候让别人看看我们济南的品质,看看济南的营商环境,看看济南的消费环境了……”2019年9月,山东凯瑞商业集团董事长赵孝国在接受采访时曾说了这么一句话。3年多过去,随着2月9日中国人自己的美食榜单——“黑珍珠餐厅指南”迎来第六年发布,济南成为今年黑珍珠榜单新开三个城市之一,凯瑞旗下“泉客厅”成为济南首家揽获黑珍珠一钻餐厅殊荣的本地餐厅,这句话也再次宣告济南餐饮的品质化发展已进入高速轨道。凯瑞坚持赋能济南高质量发展,在强省会战略的指引下,持续为助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创建贡献企业力量。

  “黑珍珠”落入“泉客厅”

  2月9日,中国人自己的美食榜单——“黑珍珠餐厅指南”迎来第六年发布,304家餐厅登榜,其中65家餐厅新上榜。发布会现场,美团高级副总裁张川宣布,坚守五年后,黑珍珠首次新开济南、长沙、无锡三座城市,未来五年将有更多城市拥有“黑珍珠”。

  据了解,济南上榜黑珍珠餐厅的首城首店就是凯瑞对标国际一流水准,2017年在绿地中心303米的高空打造的济南空中会客厅——“泉客厅”。

  随着消费复苏步伐加快,餐饮业态也在多样化发展,中国精致餐饮市场规模连续多年实现稳步增长。从美团平台数据看,济南市的精致餐饮呈现持续快速增长态势,近2年精致餐厅门店数平均增长率超过10%,作为鲁菜的发源地,济南新兴精致餐饮市场不仅拓展了“黑珍珠”的美食版图,也让悠久独特的餐饮文化通过“黑珍珠”进一步发光发亮。

  黑珍珠餐厅指南的成长与城市发展休戚相关,精致餐饮与地方经济发展、人们生活品质紧密结合。黑珍珠餐厅评选,作为国内餐饮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标志,今年“黑珍珠”迎来了创榜至今的首次开城,这说明济南餐饮的品质化发展已经越来越向国内一线城市看齐。“泉客厅”是济南首家上榜黑珍珠的本土餐厅,折射出了济南在强省会战略的指引下,城市经济蓬勃的消费活力,未来必将为助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创建贡献力量。

  “济南空中会客厅”成餐饮品牌明珠

  一颗珍珠,要经历18到24个月的养殖过程,珍珠层的厚度才能达到不少于0.8毫米的标准,每一颗黑珍珠都难能可贵。一家餐饮品牌,要稳中求进,厚积成势,以行业新需求和高质量发展方向为导向,才能为打造品质餐饮时代、为擦亮城市名片撰写新的辉煌篇章。

  “泉城广场一直是济南的‘城市大客厅’,而济南作为一座日新月异的现代化都市,也需要一个能鸟瞰城市风光的空中客厅,作为这座正在向国际化迈进的都市的新名片。”抱着这样的愿景,2017年,凯瑞商业集团在绿地普利中心的56-60层,打造了一个兼具国际视野和济南故事的无国界餐饮新型商业业态,它就是济南空中会客厅,名为“泉客厅”。

  在这里,既可以享受到中西融汇的美食服务,品味古城泉韵的济南味道,又能品尝米其林餐厅的国际美食,还有星级酒店管家式的服务。几年来,一批又一批的客商在此北观“鹊华河涛”,南眺“佛慧山影”,东瞰“明府泉韵”,品鉴着来自米其林厨师和本土大厨精心烹饪的美食,许多人不禁由衷赞叹济南本土品牌的时尚范儿。泉客厅成为凯瑞转型升级的标志,也开启了凯瑞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19年来,凯瑞在餐饮的赛道上高速疾驰。从“老牌坊”一个品牌到“高第街56号”“城南往事”“皇城根”,再到“泉客厅”“贵满楼”“牌坊宴”“大观楼”“皇城根融合新京菜”,从一家门店到全国近400家门店竞相绽放,从一道菜到一条链,凯瑞的高质量发展是济南餐饮高质量发展的缩影,也是济南品质化餐饮时代的标杆。随着“黑珍珠”落入“泉客厅”,这间“济南空中会客厅”也成为展现济南城市美食文化的重要窗口,为高品质消费者提供决策参考,带动整个餐饮业提质升级。(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李奇宏)

作者:李奇宏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