杆石桥街道多措并举 点滴践初心 奏响为民服务主旋律

2023-02-13 10:08:1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浩

杆石桥街道多措并举 点滴践初心 奏响为民服务主旋律

  让行动不便的独居老人感受家的温暖,为新时代好少年颁发“胜利”的奖章,为居民疏通下水管道告别“添堵加塞”……今年以来,市中区杆石桥街道多措并举奏响为民服务主旋律,在“小事”中见“真章”,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疏通居民下水道架起服务暖心桥

  倾听群众诉求,呈上解决之道,方可办好民生实事。近日,居民王阿姨因为房屋漏水问题来到杆石桥街道求助。启明里社区书记第一时间到现场了解情况。原来,因为管道堵塞,一楼二楼的住户被脏水倒灌,十天内自费疏通化粪池四次,但仍然没有解决问题。街道了解情况后,协调小区物业、老旧小区改造施工方、供水集团,多方排查找出原因,并及时疏通管道使问题顺利解决。

  一枚“胜利”的奖章送给新时代好少年

  杆石桥街道乐山小区社区居委会联合济南市南上山街小学少工委共同为参加“我的家园我守护,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的同学颁发志愿者勋章,鼓励杆石桥街道的广大少年儿童以主人翁的责任感、使命感,为美化我们的城市贡献一份力量。这项活动共吸引147名少先队员加入,在劳动中激发了少年儿童社会实践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让礼仪文明在少先队员美好的心灵中生根发芽。

  下一步,杆石桥街道将继续为辖区居民解决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营造文明祥和的辖区氛围而不懈努力,把工作做到老百姓心坎上。(王昺一)

杆石桥街道多措并举 点滴践初心 奏响为民服务主旋律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