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槐荫区督导案例入选全国典型案例

2023-02-14 07:11:10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作者:冯子莹

责任编辑:王浩

  近日,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公布《2022年全国中小学(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典型案例》名单,槐荫区教体局督导室报送的案例《“小”学校里的“大”文章》榜上有名。

济南槐荫区督导案例入选全国典型案例

  2022年,全国各地责任督学聚焦“双减”、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方面到所挂牌学校认真开展日常督导,在工作中形成了一些好的经验做法。经地方各级教育督导部门层层推选,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认真遴选,确定了100个2022年度全国中小学(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典型案例。山东省共有3例入选。

  槐荫区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在槐荫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区教体局的大力支持下,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和方案,完成了槐荫区第四届督学换届,配齐配强学校视导员,重新划分了6个督学责任区,基本形成了科学完善、覆盖全面的督学和评估监测体系。(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冯子莹)

作者:冯子莹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