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梓店街道召开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 凝聚合力促进村容大提升

2023-02-21 09:17:0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2月20日讯(记者张素芬 通讯员李窈)为进一步加深与天桥区桑梓店街道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交流,共同谋划发展新思路,今天,桑梓店街道召开驻村第一书记专题座谈会。

  会上,驻村第一书记们就新一年村集体经济发展、农村党建、乡村振兴、为民办事等驻村工作谈思路,大家纷纷将座谈会当作相互学习交流、鼓劲加油充电的平台,开阔思路、提升能力、更好履职。

  街道党建办负责人韩宁宁对各位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今后更好开展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加快各项工作推进力度,结合各村实际,主动参与、全力靠上,以自己的辛苦付出换取村容大提升、群众大实惠;二是加强党建引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发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作用,算好时间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是做好群众满意度工作,通过走访党员群众、困难群体、孤寡老人,及时处理群众需求,化解邻里矛盾,调解问题纠纷,将为民服务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