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0-6岁儿童眼保健及视力检查技能竞赛

2023-02-23 12:08:5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李欢

  近日,由市卫生健康委主办,市儿童医院承办的2023年济南市0-6岁儿童眼保健及视力检查技能竞赛在济南市儿童医院举行。来自全市200多个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从事儿童眼保健工作的500余名选手参加市区两级竞赛。

  本次竞赛是落实《济南市0-6岁儿童眼保健及视力检查“小瞳人”专项行动(2022-2025年)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激发基层儿童眼保健工作人员的学习热情,努力打造一支技术水平精、业务能力强、服务态度优的高素质儿童眼保健队伍,为更好地保护儿童眼健康积蓄技术力量。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落实“小瞳人”专项行动,逐步完善具有济南特色儿童眼保健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全市儿童眼保健服务水平。

  (本报记者邱天通讯员安迪王美云)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