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里村街道环保网格员动态巡查助力辖区蓝天白云

2023-02-23 13:26:56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李欢

  为进一步做好蓝天保卫战工作,推进辖区的环境卫生面貌和环境空气质量不断改善,四里村街道组织网格员对辖区建筑工地开展环境污染防治网格化巡查行动,进一步提升蓝天空气质量,营造舒适、宜居的辖区环境,为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助力。

  行动中,环保网格员仔细巡查辖区工地施工情况,对在建工地内冲洗平台、扬尘雾炮车、喷淋系统等设施一一查看,旨在将辖区环保工作整治好,空气质量指数控制好,在建工地物料裸土覆盖好,道路畅通情况保持好。同时,四里村街道联合辖区环卫所每日对重点路面及空气子站周边采取洒水降尘等有效措施,提升辖区环境空气质量。

  对于工地中发现的各类“死角”“盲区”,四里村街道第一时间安排环保网格员对辖区在建工地进行加密巡查监管,按照上级部门有关要求告知工地负责人停工停产,对覆盖不完全情况进行实地整改。同时要求施工单位进一步加强各项安全防控措施,持续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现场管理,严查安全隐患,保障施工安全,织密工地安全网。(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杨雯雯通讯员王力霞)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