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影响济南”医养健康品牌网络投票破百万 网络投票阶段持续到2月26日17时

2023-02-24 09:43:2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李雪梅

责任编辑:李欢

还剩7天,第二届“影响济南”医养健康品牌网络投票火热进行中

  本报2月23日讯 项目为王,品牌荟萃!由市科技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体育局、市民营经济发展局、济南国际医学中心管委会、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济南高新区生命科学城发展中心、济南市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协会、济南市医养健康产业协会联办的第二届“影响济南”医养健康品牌选树网络投票正在火热进行中!截至2月23日14时,此次选树活动网络投票数已破百万。33家候选品牌中,山东名仕康元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齐鲁名仕健康汇”品牌、丽山健康(山东)集团有限公司的“丽山健康”品牌、中移铁通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的“和家山东”品牌、山东宏济堂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智慧国药宏济堂”品牌和山东庄辰科技有限公司的“庄辰”品牌暂居前5位。

  据悉,此次网络投票阶段持续到2月26日17时,离结束仅剩3天。广大市民群众可以在爱济南客户端、新黄河客户端、济南发布客户端、健康山东客户端、济南日报微信公众号、舜网微信小程序6个投票通道参与公众投票。投票规则为:从6个通道的投票入口进入客户端、微信专题页面或相关网页,每次选择不超过20个品牌,每天每个端口限投一次。投票阶段结束后,组委会将通过统一后台,把6个通道的票数进行累计,得出最终总数据,并对外公布。

  此次公众投票推选分值占40%,专家投票推选分值占60%。最终,由第二届“影响济南”医养健康品牌选树推选委员会根据推选结果,审定推选出特别社会贡献奖3个,最具影响力品牌10个,最具成长力品牌10个。活动全过程将接受公众监督,确保选树的医养健康品牌具有代表性和公认度。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第二届“影响济南”医养健康品牌选树活动不收取任何推选费用,拒绝刷票。组委会全程加强后台管理,实时监控。对刷票行为,一经查实,取消候选企业资格。

还剩7天,第二届“影响济南”医养健康品牌网络投票火热进行中

作者:李雪梅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