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智能传感器产业园首批企业入园活动举行 刘强出席并会见企业代表

2023-02-26 07:07:1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茜 摄影:张一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2月25日讯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今天上午,济南智能传感器产业园首批企业入园活动举行。市委书记刘强出席并会见企业代表,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国强参加,副市长韩伟致辞。

济南智能传感器产业园首批企业入园活动举行 刘强出席并会见企业代表

  济南智能传感器产业园位于历城区彩石街道,项目总投资39亿元、占地407亩,分为北区、中区、南区三期建设。北区为中关村国家实验室济南基地,主要用于开展网络空间安全领域的技术研究与创新。中区为齐鲁智芯轻量化生产制造中心,主要承担总部办公、研发创新、中试生产、系统集成等功能。南区为集成电路产业综合生产基地,主要承载以微纳电子器件产业链为核心的龙头企业项目。

  刘强在会见企业代表时简要介绍了济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济南紧紧围绕大数据与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精品钢与先进材料、生物医药与大健康等主导产业谋划推进链式发展。今天的济南,正持续深化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经济结构进一步优化,产业体系持续升级,发展质量不断提高,发展环境明显改善,特别是随着数字经济引领战略的深入实施,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和城市数字化加快协同发展。希望广大企业进一步深化与济南的务实合作,加快项目推进,实现互利共赢发展。济南将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

  活动上,历城区作了园区推介;入园企业代表镕铭微电子有限公司CEO朱照远、随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舒骋、云知声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李霄寒分别作了交流发言;18个重点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17家企业获颁入园钥匙。

作者:张茜 摄影:张一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