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山东国际金融中心外框钢结构计划4月底封顶

2023-02-26 07:09:4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崔健

责任编辑:鞠月芹
绿地山东国际金融中心 外框钢结构计划4月底封顶

  2月25日,在济南中央商务区,寓意“山、泉、湖、河、城”五大元素的5座超高层中,代表“山”的绿地山东国际金融中心(IFC)项目建设已全面复工。项目现场,土建、钢结构、幕墙、机电等各班组已全面落位,钢筋绑扎、混凝土浇筑、主体钢结构吊装、幕墙安装等各项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目前,主塔楼外框钢结构顺利施工至84层,外平台混凝土施工至74层,内平台混凝土施工至76层,二次砌体施工至53层,防火涂料施工至65层,幕墙施工至60层。其中,外框钢结构施工是项目当前的工作重点,计划4月底完成外框钢结构封顶。与此同时,幕墙及其他工序迅速跟进、有序穿插,确保进度节点顺利达成。

  (本报记者崔健摄)

作者:崔健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