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山街道召开政银企对接会

2023-02-27 06:42:1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刘阳

责任编辑:高原
七里山街道召开政银企对接会

  对接会现场(刘阳摄)

  本报2月26日讯 近日,市中区七里山街道在美悦泰和酒店召开政银企对接会,促进辖区企业发展稳中向好、进中提质。

  会议现场,七里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志杰表示,希望银行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的要求,扑下身子深入企业,当好“推销员”和“咨询师”,围绕需求创新方式,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各企业主动作为、诚信经营,专注于做实体、强主业,增强市场竞争力,加快提档升级步伐。随后,讲师张磊讲解了宏观经济发展趋势,对宏观经济形势、相关政策等内容进行分析解读。下一步,七里山街道将持续架好银企对接桥梁,打通银企之间的金融服务壁垒,实现银企对接常态化、制度化、精准化,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作者:刘阳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