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倒春寒”身暖心更暖 四里村街道解决供暖难题获赠锦旗

2023-03-01 06:42:5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刘阳 通讯员:王力霞

责任编辑:高原
无惧“倒春寒”身暖心更暖 四里村街道解决供暖难题获赠锦旗

  四里村街道获赠锦旗。(刘阳摄)

  本报讯 “感谢街道和社区尽心尽力为我们解决难题,这个春天再也不怕突然降温了。”近日,小梁庄街259号、261号、271号居民代表将一面写有“心系百姓克服困难为民解忧寒冬送暖”的锦旗送到市中区四里村街道办事处,感谢街道和社区解决困扰居民多年的供暖问题。

  据了解,该区域集中供暖问题已困扰居民40多年,因热源不足、换热站选址等原因,3栋楼、153户居民始终没通上暖气,居民大多通过土暖气、壁挂炉、空调等方式取暖,不仅不方便,还存在安全隐患。近年来,居民要求集中供暖的呼声越来越高,四里村街道党工委积极响应群众诉求,走访入户调研,多方了解民意,实地考察研究,经过10余次协商,现场办公商量解决对策,针对困难全面分析研究,让片区告别供暖“孤岛”。“居民们家里暖和了,我们心里也高兴,不管啥时候,民生工作永远是最重要的。居民的肯定不仅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更是一种激励和鞭策。”四里村街道党工委书记韩希宁说,今后工作中,街道党工委将始终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为己任,做好居民群众的“贴心人”。

作者:刘阳 通讯员:王力霞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