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城管:当好城市“管家” 城区环境更靓丽

2023-03-01 06:46:0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永 通讯员范晶

责任编辑:高原

  本报讯(记者王永 通讯员范晶)为进一步强化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成果,切实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近日,钢城区城市管理局各执法中队开展城市管理综合整治行动,切实提升小城镇环境水平,履行好城市“管家”职责。

  活动中,执法队员从小处着眼,从细节着手,对临街商铺店外经营、张贴小广告等行为进行了现场清理,并向各商铺分发规范经营倡议书与外溢摊点综合整治告知书,进一步强化商户规范经营意识,加强秩序管理。街道环卫所对沿街环境进行了彻底清理,确保不留垃圾死角,保证了干净整洁的街面环境。

  本次活动共巡查商户70余家,发放宣传单页100余份,清理店外经营、流动摊点、垃圾死角50余处,清理门前乱贴乱画、乱堆乱放30余处。

  下一步,钢城区城管局各执法中队将继续围绕城市精细化管理这条主线,坚持“服务为主、管理为辅”的城市管理执法理念,推动城市管理上水平、出成效。

作者:王永 通讯员范晶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