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里村街道与甘肃省临夏市东区街道开展东西部协作对接交流会

2023-03-01 10:14:44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杨雯雯 通讯员:王力霞

责任编辑:高原

  为积极响应国家和省市区深入推进东西部协作的号召,增强东西部城市友好联系,近日,市中区四里村街道与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临夏市东区街道东西部协作对接交流会在市中区四里村街道召开。临夏市东区街道党工委书记兰成、东区街道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马坚、关家台社区书记王涛,市中区四里村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及街道党工委、纪检监察工委、社会事务办公室以和经济发展服务中心的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双方就经济发展、项目合作、社会治理、基层党建、民生服务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临夏市东区街道党工委书记兰成对市中区四里村街道一年来的大力支持和帮扶表示感谢,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市中区四里村街道第一时间给予的资金和物资帮助。

  临夏市东区街道特别感谢了四里村辖区热心企业济南阳光大姐对东区街道再就业人员的培训、余姚传媒公司对临夏农产品直播带货等消费帮扶和捐赠帮扶,并希望与市中区四里村街道进一步深化协作,互相借鉴,共同发展。随后,临夏市东区街道协作团参观了济南战役纪念馆。

  自双方建立协作关系以来,市中区四里村街道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意识,切实把东西部协作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积极谋划探索促进两地经济共同发展,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

  下一步,市中区四里村街道将贯彻落实济南市市中区·临夏州临夏市东西部协作党政联席会精神,树立以“协作促发展”观念,积极开展多层次经济文化交流,全力打好东西部协作“组合拳”,与东区街道共同推动社会高质量发展,让两地人民感受到东西协作带来的红利,谱写新的篇章。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杨雯雯 通讯员:王力霞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