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洼街道以优质服务推动项目建设 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2023-03-02 07:22:5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刘然

责任编辑:颜甲

  近日,记者在凯傲(济南)叉车有限公司德马泰克智能物流装备项目现场看到,项目车间及办公楼主体已经完工,已进入车间地面施工、办公楼装修阶段,化学品仓库和物料仓库也正在有序进行框架结构施工。

  “项目的加快建设离不开张家洼街道的大力支持。”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项目建设期间街道派专人对接,深入了解企业用工、用车等方面需求,主动将利好政策送上门,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推进。按照工程时间节点来看,3月底或4月初全部基础设施完成,5月至6月能进行部分设备安装。项目全部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40亿元,利税6亿元,安置就业500人,预计2023年实现新增产值2亿元。

  据了解,张家洼街道及时跟踪项目建设情况,分析和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力争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产、早见效,并紧盯在建在库项目、重点项目。同时,加快推进纳入集中连片开发项目的手续办理,为上半年投资形成新增量。

  除此之外,还加大对规模以上企业的支持力度,及时协调解决规上工业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最大限度地帮助企业释放产能,助推企业进一步发展;全力推进重工配套项目、凯傲叉车二期等重点项目尽早开工建设、投产见效,为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创造条件;全力推进不锈钢制品生产基地建设,同步完善基地周边住宅、商业、道路、教育、医疗等生产生活设施,为产业发展释放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街道依据辖区实际产业发展特点,大力开展产业大招商,充分利用泰钢不锈钢生产基地的招牌,围绕打造不锈钢生产制造全产业链,做好不锈钢制造项目的招大引强工作。并做好招商引资企业服务,明确服务专员,全程当好“店小二”,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本报记者 刘然)

作者:刘然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