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届“十佳”寄语2022年度“一城大爱暖泉城·爱涌泉城”公益评选:把荣誉转化为前行动力

2023-03-03 07:16:5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郭哲启

责任编辑:颜甲
寻找公益榜样 彰显公益力量 2022年度“一城大爱暖泉城·爱涌泉城”公益评选活动启动

  本报3月2日讯(记者 郭哲启)2022年度“一城大爱暖泉城·爱涌泉城”公益评选3月1日正式启动。看到消息后,往届“爱涌泉城”十佳获奖者纷纷给活动承办方济南日报打来电话,祝贺活动启动并讲述他们获奖后的感受和实践。

  2021“爱涌泉城”十佳公益人物获奖者、济南市莱芜帮帮团应急救援志愿服务中心理事长亓军义表达了他激动的心情,“我和我的团队已参加过两届‘爱涌泉城’公益评选活动,‘爱涌泉城’一直致力于为优秀公益组织发声,传播正能量。通过这个平台,我们各公益组织有了相互认识、相互交流、互相学习的机会。今后,我们将带着这份荣誉继续开展好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为需要帮助的人传递爱和温暖。”目前,他和团队正在为即将到来的“学雷锋日”公益活动进行积极的准备。

  “荣获‘爱涌泉城’十佳公益企业半年多来,长田实业珍惜荣誉,发挥公益的杠杆效用,持续传递着正能量与希望。长田实业以公益慈善倡导者、推动者和实践者的角色,通过‘长伴计划’‘关爱折翼天使’等优质项目,成为我们联合社会各界力量帮助弱势群体、增进社会和谐的‘爱心试验田’,帮助我们一点一滴积攒起‘把好事做好’的能力,这是长田实业追求的超越经济效益之上的社会责任。我们也希望通过感召与赋能,让温暖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济南长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勇表示,企业获得这个称号,是荣誉更是动力,促使他们带着责任,向更高的目标攀登。

  如果你是一名优秀的志愿者,如果你参与了优秀的公益组织,请积极踊跃参加活动!本次活动采取自荐和组织推荐两种方式报名。即日起,通过《济南日报》和《济南时报》及其官方微信微博、新黄河客户端、济南发布客户端、舜网、爱济南新闻客户端等媒体了解活动信息并报名参与;也可通过自下而上、层层推荐的方式,广泛征集候选人,由相关单位统一报送。参评单位、个人申报志愿服务先进奖项时,默认为同时参加2022年度“一城大爱暖泉城·爱涌泉城”公益评选。各单位、个人也可根据情况单独申报2022年度“一城大爱暖泉城·爱涌泉城”公益评选奖项。

  参评单位、个人可以到舜网专题网页、济南日报官方微信、新黄河客户端、爱济南新闻客户端和济南发布客户端以及评选活动公共邮箱(邮箱:gybm2022@163. com;密码:2022GYbm),自行下载推荐表(附件1-4)填写,并准备1000字左右的事迹材料和能够反映单位、个人事迹的照片或者视频资料。在征集时间之内将填好的推荐表及相关材料发送至评选活动指定邮箱(jinangongyi2022@163. com)。

往届“十佳”寄语2022年度“一城大爱暖泉城·爱涌泉城”公益评选:把荣誉转化为前行动力

扫码填写推荐表

作者:郭哲启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