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山街道: “趣”享运动“味”你喝彩

2023-03-08 10:34:4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素芬 实习生:杜欣芳 通讯员:刘一凡

责任编辑:王浩

  明媚春光暖,向阳草木青。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女性同胞的关爱和对所有关心帮助女同志的男同胞们的感谢,3月7日,药山街道开展“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各科室全体职工参加活动。

  药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继展代表党工委、办事处向全体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药山街道妇联工作分管负责人蒲少军向辛勤工作的基层干部职工表示真挚的问候,希望大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示药山人奋进争先、团结互助的风采。

  活动设置了盲人吃香蕉、乒乓球接力赛、智传呼啦圈、喝饮料、抢凳子、套圈等项目。活动中,女职工们积极响应、跃跃欲试,呐喊声、加油声不绝于耳,阵阵欢声笑语将此次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在乒乓球接力赛、智传呼啦圈团体项目中,大家配合默契,接续完成一个又一个挑战,女职工们矫健的身姿展现出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华章已启,再谱新篇。当前药山发展正处于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重大机遇期,全面完成确定的目标任务,离不开广大女性职工的积极参与和不懈努力。新时代药山女性将继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立足岗位实际,发扬敬业奉献、拼搏进取、真抓实干、勇于担当的精神,用巾帼智慧、巾帼动力和巾帼成绩顶起“半边天”,为药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巾帼力量。

作者:张素芬 实习生:杜欣芳 通讯员:刘一凡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