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2023-03-09 13:03:2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汪星宇

责任编辑:李欢

  本报3月8日讯(记者 汪星宇) 今天上午,“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历下区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在历下大厦举行,全区各族各界优秀妇女代表,妇联干部、优秀女科技专家、女企业家代表,巾帼文明岗、三八红旗手、最美家庭、巾帼工匠代表相聚一堂,共同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活动现场向历下优秀女性、最美家庭和优秀女企业家代表赠送了《习近平走进百姓家》《漫说系列——家庭、家教、家风》等书籍,播放宣传片集中展示近年来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在思想引领、推动发展、家庭建设、维权关爱、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果,生动反映区委、区政府对妇女儿童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着力表达全区广大妇女对节日到来的喜悦之情,充分激发全区广大妇女为开创国际化一流中心城区建设新局面而奋斗的巾帼豪情。

  大会现场还发出了“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的倡议,号召广大妇女为全区各项事业建功立业,在全面推进国际化一流中心城区建设的新征程中谱写新的巾帼华章。

作者:汪星宇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