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邮’你·驿路花开” 高邮春季文旅推介会走进济南

2023-03-09 13:16:3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刘烨

责任编辑:李欢

  本报讯(记者 刘烨) 日前,“春日‘邮’你·驿路花开”高邮春季文旅推介会在济南举办。

  活动现场,高邮市委书记张利热忱欢迎山东游客“打卡”高邮,感受“运河小城烟火高邮”的独特魅力。江苏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唐建国在推介会致辞中表示,期待苏鲁两省文旅产业能就此为契机,促成更多合作良机,互为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

  “春日‘邮’你·驿路花开”文旅推介会,让高邮湖和大明湖以一种特殊的打开方式在这个春天相遇。”山东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尚玉轩表示,“我们期待与江苏携手,耕耘新变化,开拓新空间,为构建后疫情时代文旅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贡献智慧和力量。”

  高邮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戴小斌推荐了“驿路花开春享打卡之旅”“烟火小城古城文韵之旅”“乡野农趣田园休闲之旅”等精品路线,希望山东游客去高邮走一走、看一看,欣赏“一湖两河三堤”的独特风景,品尝双黄蛋、蒲包肉、阳春面等美味佳肴,感受汪曾祺笔下“家人闲坐、灯火可亲”的岁月静好。

  会上,高邮市副市长周启泉与山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全面加强两地文旅行业的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市场共享、品牌共享、信息共享、客源共享达成共识。

作者:刘烨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