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生命科学城发展中心、济高控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推动康复项目落地济南高新东区

2023-03-10 12:27:3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韩磊

责任编辑:李欢

  本报3月9日讯(记者韩磊)今天上午,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生命科学城发展中心、济高控股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济南高新区举行,三方达成战略意向,携手推动康复项目落地济南高新东区。签约各方就医药产业建设、运营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达成一致共识,各方将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创新、互利共赢”的合作理念,依托大生命科学院、扁鹊康养生态谷两个重要载体,就中医中药产业研发、建设、康复运营等方面全面合作,共同推进片区产业发展,打造产业集群互促发展的新格局。

  据介绍,济南高新区将以康复项目发展为契机,加快推动中医康养产业聚集,发挥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产业带动作用,同时研究中医康养产业相关扶持政策,吸引中医康养相关上下游平台企业落地集聚,打造集中医药研发、中医康养、中医诊疗、中医培训等中医药产业上下游相关配套于一体的产业生态,为济南高新区中医药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同时,济南高新区将以“项目突破年”为抓手,启动大生命科学院项目建设,全力支持大生命科学院项目的规划和建设,要求各部门协同联动,加快手续办理,确保项目早日具备开工建设条件。

作者:韩磊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