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走进南部山区

2023-03-10 12:27:3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李娜 李小梦

责任编辑:李欢

  本报3月9日讯(记者李娜李小梦)3月9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南部山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姜珲作宣讲报告。

  姜珲紧扣宣讲主题,从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领会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深刻领会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观点、新举措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

  “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探索中西医结合,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把百姓满意信赖作为工作标准,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历城区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王振国说。

作者:李娜 李小梦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