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济全国政协委员返济

2023-03-12 07:06:4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希涛

责任编辑:高原
住济全国政协委员返济

  本报3月11日讯 今天下午,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晚上,出席会议的住济全国政协委员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后返回济南。

住济全国政协委员返济

  大会期间,委员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听取和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深入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委员们还通过小组讨论、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形式,建有据之言,献务实之策,充分展现了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和担当。委员们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履行职能,努力把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据悉,本次大会期间,住济全国政协委员围绕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升文化软实力、推动实体经济发展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积极建言,提交了《关于支持济南“泉·城文化景观”申报世界文化遗产的提案》《关于引导民营企业加强清廉合规建设的提案》《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络谣言治理工作的提案》等近10件提案,经《人民政协报》、人民网和《大众日报》《联合日报》等中央和省市多家媒体报道后,引起强烈反响,对宣传济南,推动“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住济全国政协委员返济

作者:王希涛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