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热线消费维权进社区

2023-03-16 07:25:1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孙慧娟

责任编辑:颜甲

  本报3月15日讯(记者 孙慧娟)昨天下午,在锦屏家园农贸市场,历下区12345热线运行中心联合区检察院、区市场监管局、区商务局、区教体局、区文旅局、历下区龙洞街道举办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12345热线进社区”活动。

  此次文明宣传活动普及了消费维权知识,发放了宣传材料,记录了市民诉求,现场解答了市民反映的问题;引导市民健康、科学消费,提高消费维权参与意识、责任意识和信用意识。告知消费者在权益受到侵害时,可以通过拨打12345热线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通过12345热线进社区活动,市民和热线工作人员从“电话两头”到“面对面”,百姓更直观地联系热线、了解热线、信任热线,真正发挥好热线作为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连心桥”的作用。

作者:孙慧娟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