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交警践行主动警务理念 为20名快递员开设驾考“专场”

2023-03-16 07:26:5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杨晨

责任编辑:颜甲

  本报讯(记者杨晨)近日,某快递公司向槐荫交警提出申请,因业务需要,有20名快递员工需要尽快参加三轮车驾驶证增驾考试。交警部门专门抽调警力,组织驾考“专场”。

槐荫交警践行主动警务理念 为20名快递员开设驾考“专场”

  该快递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因业务拓展,有20名快递员工需要尽快参加三轮车驾驶证增驾考试,以便能早点拿到驾驶证,从而投入快递服务中,因此向交警部门提出了请求。群众的事无小事,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是大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槐荫区大队决定开通绿色通道,在确保考试要求和规范的前提下,及时、高效、便捷完成快递员三轮车增驾考试,仅用1天时间,便完成了学员的全部科目考试,使他们顺利取得摩托车驾驶证。

  “随着快递企业普通摩托车业务量的逐步增加,槐荫交警大队把相应企业及驾驶人纳入了重点服务范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槐荫区大队车管所所长张建新告诉记者,“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2023年‘项目突破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我们充分践行主动警务理念,靠前一步,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最好的服务。”

作者:杨晨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