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雷杰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3-03-18 07:54:5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希涛 通讯员:乔真紫

责任编辑:王浩

  本报3月17日讯(记者 王希涛通讯员 乔真紫)今天上午,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雷杰参加所在市政协研究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思想,检视剖析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前,市政协研究室党支部进行了认真准备,扎实做好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等准备工作。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负责人报告了2022年党支部工作情况,查摆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雷杰与其他支部党员一起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自我检视深刻坦诚,相互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发扬民主、增进团结的目的。

  雷杰指出,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政协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着力强化理论武装,健全集体学习交流机制,做到学思用贯通,促进综合素质提升。要着力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攻坚克难,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提振党员干部的精气神。要着力强化支部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统筹谋划和业务策划,提高工作前瞻性;建立分工协作机制,提高队伍整体合力;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和规章制度,坚持廉洁自律,时刻自重自省,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作者:王希涛 通讯员:乔真紫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