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田会见中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建光一行

2023-03-18 07:54:5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林江丽

责任编辑:王浩

  本报3月17日讯 (记者 林江丽) 今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在龙奥大厦会见了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建光一行。

于海田会见中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建光一行

  于海田在会见时说,新时代的济南,战略地位更加凸显、战略空间加快拓展、战略潜能充分释放,正处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机遇期、黄金期,为广大企业家创新创业、投资兴业提供了丰厚沃土和广阔天地。近年来,中冶集团与济南市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为济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真诚期待中冶集团能够继续深耕济南市场、加大投资力度,充分发挥技术、资金等优势,积极参与济南城市建设发展。我们将努力提供全方位服务,不断把企地合作推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

  陈建光表示,奋力前行的济南孕育着巨大的发展机遇和兴业机会,中冶集团将在基础设施、重大项目等领域与济南市深化合作,助力济南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共享济南发展红利。

  副市长杨丽,市政府秘书长王品木参加会见。

作者:林江丽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