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商务区联盟年会在济举办 韩金峰出席活动

2023-03-18 07:54:5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李冬阳

责任编辑:王浩

  本报3月17日讯 (记者 李冬阳) 3月17日,由市政府、济南中央商务区建设领导小组主办,历下区委区政府、济南中央商务区管委会承办的“2022中国商务区联盟年会”在济南举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济南中央商务区建设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韩金峰出席活动并致辞。

  韩金峰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在泉城济南举行中国商务区联盟年会,各位业界翘楚、精英才俊济济一堂,围绕“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 韧性CBD的建设与发展”这一主题,交流思想、碰撞智慧,共话创新、共谋未来,必将对促进资源共享、增进合作友谊、推进商务区高质量发展产生重大的积极作用。我市将以本次年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各联盟会员单位的交流互鉴,深化与国际组织、商会和海内外企业的广泛合作,持续为联盟发展提供强有力、全方位的扶持和帮助,共同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新动能新优势。

  中国国际商会秘书长孙晓在致辞中表示,中央商务区是城市最具经济活力和人文魅力的区域,集中了城市的经济、科技和文化力量,是城市现代化的象征与标志,也承担着城市乃至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责任。相信通过今天的会议,中国商务区联盟一定能在中国商务区平台建设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以中国式现代化推动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中国商务区联盟年会是各商务区之间沟通交流、共商发展的年度盛会,通常每年召开一次。此次年会包含主论坛、参观及分论坛等活动内容。来自全国各地的联盟成员、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齐聚泉城济南,在领略济南中央商务区发展活力和泉水古城文化魅力的同时,共同探讨新时代新格局背景下的CBD韧性建设和发展新路径。旨在通过此次活动,促进联盟成员之间深化合作交流、携手共谋发展,让更多的人关注CBD对城市发展的贡献、核心作用和CBD的未来趋势,为CBD建设发展提供有益的借鉴。

  副市长马保岭,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勇参加活动。

作者:李冬阳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