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田会见香港科技大学客人

2023-03-19 07:06:0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茜 摄影 范良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3月18日讯 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在龙奥大厦会见了香港科技大学教授、广州南沙校区功能枢纽学院院长温维佳一行。

于海田会见香港科技大学客人

  于海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济南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济南区位交通优越,高端资源富集,产业基础雄厚,数字经济发达,营商环境优良,战略前景广阔。当前,济南正处于加快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期、机遇期、黄金期,孕育着巨大的发展机遇和创富机会,为广大企业投资兴业提供了丰厚沃土和广阔舞台。温维佳教授在智能材料、纳米生物材料等领域有着深入研究。此次一同来济的浙江中控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环波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4家公司,都是高科技企业。真诚期待温维佳教授研发团队与在座各位企业家,能够在科研、技术、人才等方面与我们共抓机遇、共享成果、共谋发展,尽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实现技术成果转化。我们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在济南投资发展保驾护航。

  温维佳表示,非常看好济南的发展,将深化与济南的合作,促进新技术、新材料、新成果在济南落地并转移转化,赋能济南数字经济和制造业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王品木参加会见。

作者:张茜 摄影 范良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