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卫计监督所启动口腔医疗机构分级管理挂牌

2023-03-21 10:43:18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鞠月芹

  经过前期集中培训、现场验收、等级公示,天桥区口腔医疗机构量化分级共评定出78家单位。近日,天桥区卫计监督所启动口腔医疗机构量化分级管理挂牌活动,首批向5家A级示范单位现场颁发量化分级评定结果公示牌。

  在量化分级管理挂牌活动现场,天桥区卫计监督所所长王立有要求A级示范单位要发挥好典型引领、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口腔医疗机构进一步加强自身管理、提高服务水平,切实提高口腔医疗机构的全行业水平。据了解,在今后的口腔医疗机构监管工作中,天桥区将依据量化分级评定结果,以量化分级标准为抓手,严格规范口腔医疗机构依法执业,及时调整日常监督检查重点和频次,实施动态管理,助推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孙锋 通讯员辛静)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