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县孙集镇志愿者入户宣传垃圾分类

2023-03-22 12:02:36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杨璐

责任编辑:李欢

  垃圾分类需从源头抓起。近日,商河县孙集镇生态环卫办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来到问王管区开展垃圾分类志愿者入户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挨家挨户敲门入户,宣传垃圾分类,发放宣传手册。不仅让村民知道垃圾分类,更要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不只要把其他垃圾与厨余垃圾分类,更重要的是把家中可以回收再利用的玻璃、金属、塑料、纸类、织物等正确及时投放。一方面可以使垃圾减量,保护环境,增加可回收物的再利用价值,另一方面也方便大家及时清理家中的杂物,使村民居住的环境得到改善。

  孙集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促使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更好地让村民从源头上分好垃圾,让村民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养成自觉分类的好习惯。(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杨璐)

作者:杨璐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