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生物发酵行业盛会3月30日在济开幕

2023-03-23 11:59:5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李欢

  本报3月22日讯(记者王瑞红) 记者从济南市贸促会获悉,备受业界关注的2023第十届国际生物发酵产品与技术装备展览会(济南)将于3月30日—4月1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国际生物发酵展是亚洲生物发酵行业首屈一指的盛会。本届展会的展览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有1200个展位,650家品牌企业参展,阵容强大。目前已有1.32万余名专业观众报名预登记,预计专业观众会突破3万人次,将创历届之最。

  本届展会聚焦生物产业、生物经济、生物发酵趋势下技术发展与创新,以“全球生物新时代,技术创新寻发展”为宗旨,打造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一站式解决方案。

  展会期间,将同期举办2023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大会系列26场行业论坛,重点围绕产业大会、行业论坛、上下游产业交流大会、供需对接等配套论坛活动以及丰富的小型发布活动,邀请政府相关部门代表、科研院校专家、商协会负责人、行业知名企业家和权威专家,分享产业政策解读、实战经验、产业前沿动向等,激发商业思维、启发研发思路,促进我国生物发酵产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另悉,展会期间,还将举办科研院校成果展示、高端人才招聘会、精酿啤酒展示等活动。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