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会见韩美林一行

2023-03-28 06:37:0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端鹏 摄影:张一

责任编辑:高原

  本报3月27日讯 今天晚上,市委书记刘强在舜耕山庄贵宾楼会见著名艺术家、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中央文史馆研究员韩美林一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金峰、市政协主席雷杰一同会见。

刘强会见韩美林一行

  刘强对韩美林先生重回故乡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济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韩美林先生是享誉国内外的艺术家,在绘画、书法、艺术设计等领域取得了非凡的艺术成就。一直以来,先生心系家乡济南,时刻关注着家乡的发展变化,为家乡的建设发展作出了自己的贡献。今天的济南,综合实力持续跃升、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人才资源加快集聚、科技创新实力雄厚、交通网络四通八达、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城市软实力不断提升,正加快建设“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希望先生能常回家看看,为家乡的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韩美林表示,自己是喝着泉水长大的,对家乡济南有着深厚的感情。近年来,济南发生了巨大变化,综合实力持续攀升,城市环境持续优化,吸引力、影响力、美誉度不断提升。自己愿意尽一份力量,为济南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城市软实力的提升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戴龙成、李国强,市政协秘书长郅良,韩美林艺术基金会理事、秘书长周建萍等参加会见。

作者:王端鹏 摄影:张一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