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商大会启幕 聚力项目突破 济南举办重点招商项目精准对接会

2023-03-29 06:33:1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陈心如

责任编辑:王浩

  本报3月28日讯 (记者 陈心如) 3月28日,第三届儒商大会拉开序幕,众多海内外嘉宾齐聚济南。借助大会平台机遇,济南于当天下午举办重点招商项目精准对接会,精选了我市一批有代表性的对外合作重点项目,并定向邀约了前来参加儒商大会的企业嘉宾、商协会负责人,现场进行了精准对接。

  据悉,对接会由济南市人民政府主办,济南市投资促进局、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济南市工商业联合会、济南市投资促进中心共同承办,济南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驻上海办事处、驻深圳办事处协办,旨在通过抢抓第三届儒商大会平台机遇,加强与广大儒商、专家学者及知名机构等的有效对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扩大合作成果。

  会上,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济南国际医学中心作为我市重要的载体平台,分别就功能定位、产业概况等作了推介。同时,作为我市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群、生物医药产业链群、精品钢产业链群等三个标志性产业链群的链主企业,中国重汽、齐鲁制药、泰钢集团有关负责人围绕产业链发展现状、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对外合作意向等进行了发言。

  新与旧的碰撞,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的交流融合,在互动环节,企业之间谈需求、谈合作、谈共赢,与会嘉宾纷纷发言,就产业对接、项目合作等具体内容进行了务实交流。在了解到我市重点载体平台以及链主企业对外抛出的合作橄榄枝后,日本久保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北京灵伴即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昆腾金属有限公司(马来西亚总部)集团等企业纷纷点赞济南机遇,表示希望进一步对接交流,把握商机,深入洽谈合作。

作者:陈心如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