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城管帮企业解难守护辖区安定和谐

2023-03-29 11:25:3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刘高君 通讯员:李玲 王訾怡

责任编辑:王浩

  本报讯 (记者 刘高君 通讯员 李玲 王訾怡) 近日,壹合广场项目建设方、施工方负责人到槐荫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直属中队,送去一面写着“为企业排忧解难做人民满意公仆”的锦旗,感谢中队执法人员热忱的服务和贴心的帮助。

  他们表示,在壹合广场项目开工前的准备工作中,直属中队执法人员主动到施工现场宣传夜间噪声污染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要求切实遵守法规规定、强化内部制度监管,做到合理安排施工工期,以减少夜间建筑施工噪声扰民现象的发生。同时,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中指出存在的问题,协助工地人员解决问题。直属中队执法人员的积极指导、热情服务为他们提供了许多帮助,特赠送锦旗感谢。

  槐荫区城管局直属中队始终坚持城市管理“721工作法”,按照“规范执法惠企利民”行动和“谁执法谁普法”工作要求,变被动管理为主动服务,变末端执法为普法服务上门,对于工程项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夜间噪声扰民问题,主动作为,积极帮扶。

  一面锦旗,送来的是感谢;一面锦旗,肩负着为人民服务的使命。直属中队为企业服务的工作做法得到了施工单位的认可。下一步,直属中队全体人员将继续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努力打造和谐城管。

作者:刘高君 通讯员:李玲 王訾怡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