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国际医学中心到亦庄生物医药园考察 掀起新一轮大招商、招大商热潮

2023-03-30 07:26:3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李雪梅

责任编辑:颜甲

  步入2023年,济南国际医学中心主动对标“项目突破年”要求,管委会领导班子多次外出学习考察、招商引资,掀起新一轮大招商、招大商热潮。近日,继南下上海、杭州、苏州、厦门、广州等地开展招商之后,医学中心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济又带队北上赴京,到亦庄生物医药园考察,并拜访了中华预防医学会健康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专业委员会。

  张济一行首先参观了亦庄生物医药园,实地考察了园区内国典(北京)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佳德和细胞治疗技术有限公司。国典(北京)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由多位国际知名的干细胞学专家和神经生物学专家共同创立,建立了多种疾病患者来源的多能干细胞库,为神经性疾病、肿瘤、代谢性疾病等重大疾病的药物研发提供专业的高通量筛选和药效评价服务。北京佳德和细胞治疗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肿瘤治疗服务提供商,专注于细胞的肿瘤治疗和抗体靶向治疗。

  随后,张济一行拜访了中华预防医学会健康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专业委员会、中国疾控中心信息中心主任马家奇,国家疾控局规财法规司信息处处长王晖等,就在济南国际医学中心健康医疗大数据信息化建设的基础上落地转化基地、开展项目孵化、提供智库支持等方面达成诸多共识。 (本报记者李雪梅)

作者:李雪梅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