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政府与中建三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于海田会见陈卫国一行并见证签约

2023-03-30 07:27:4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林江丽 摄影:范良

责任编辑:颜甲

  本报3月29日讯(记者 林江丽)今天晚上,济南市政府与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在龙奥大厦会见了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卫国一行,共同见证相关签约并揭牌。

济南市政府与中建三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于海田会见陈卫国一行并见证签约

  于海田在会见时说,中建三局是中国工程建设领域龙头企业,实力雄厚、声誉卓著,与济南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济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中建三局在双方沟通对接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与济南的合作,积极参与济南建设发展,为强省会建设注入强劲动力。我们将全力以赴为企业在济南的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陈卫国表示,中建三局愿意与济南进一步深化合作,助力济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见结束后,济南市政府与中建三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历下区政府与中建三局签署《中建三局云采科技有限公司入区协议》,历城区政府与中建铁投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建三局云采科技有限公司、中建铁投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揭牌。

  市领导任庆虎、王伯芝,市政府秘书长王品木参加活动。

作者:林江丽 摄影:范良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