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城购”2023济南消费季启动 于海田出席活动并致辞

2023-03-31 06:46:1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林江丽 摄影:范良

责任编辑:颜甲

“泉城购”2023济南消费季启动 于海田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报3月30日讯(记者林江丽)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消费品牌,充分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今天晚上,“泉城购”2023济南消费季启动式在天下第一泉风景区超然楼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出席活动并致辞,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陈飞出席活动。

“泉城购”2023济南消费季启动 于海田出席活动并致辞

  于海田在致辞时说,济南素有“海右名郡、天下泉城”的美誉,“山泉湖河城”浑然一体的城市风貌,造就了泉城“潇洒似江南”的独特气质,北方城市的豪迈奔放与江南水乡的灵动秀美相得益彰。如今,这座千年古城正在绽放新活力、散发新魅力,“网红城市”成为济南的新名片。济南钟灵毓秀、底蕴深厚,是一座历史悠久、源远流长的文化古城;济南开放包容、至诚守信,是一座亲商爱商、尊商护商的商业名城;济南活力迸发、潜力无限,是一座引领潮流、走在前沿的消费新城。今年的“泉城购”济南消费季,我们将联合各大商圈、平台,共同推出亿元消费券补贴、打折满减等实打实的优惠活动,重振消费力、重燃烟火气。我们真诚邀请国内外朋友,来济南“看山、听泉、观湖、游河、品城”,在探寻天下泉城深厚底蕴和秀美风光的同时,一起嗨购济南、乐享盛惠。我们将用心用情打造高端时尚的消费盛宴和舒适愉悦的消费体验,努力让济南由“网红城市”晋级为大家朝思暮想、流连忘返的“长红城市”。济南,期待大家的到来!

  在启动式上,发布了“泉城购”2023济南消费季吉祥物全新形象,现场连线六大品牌新品首发,首次聘任城市“消费星推官”并颁发聘书。

  “泉城购”2023济南消费季创新推出“345”项目,以“三大特色”“四大板块”“五大主题”为引擎,用数字技术、流量资源赋能传统商户、商圈转型升级,营造繁荣有序的消费氛围、激发城市消费潜力。活动贯穿全年,一直持续到2024年3月底。

  市领导戴龙成、杨丽,市政府秘书长王品木、市政协秘书长郅良参加活动。

作者:林江丽 摄影:范良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