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雷杰主持

2023-03-31 07:35:5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希涛 通讯员吕振欣

责任编辑:颜甲

  本报3月30日讯(记者 王希涛 通讯员吕振欣)今天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党建工作。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是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根本保障。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创新思维和务实举措不断推进政协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全部工作之中。要加强思想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加强组织建设,发挥专门委员会基础性作用,发挥党员委员表率作用,进一步推动政协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有效覆盖。要加强作风建设,坚持求真务实,扎实做好调查研究,推动履职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强纪律建设,深入开展廉政教育活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加强基层党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高政协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推进全市政协事业开创新局面。

  会议研究了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调整事项。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京文,副主席、党组成员刘勤,省管副厅级干部、党组成员吕凤华出席会议,副主席王伯芝、刘霞,省管副厅级干部董杰、李兴实列席会议。

作者:王希涛 通讯员吕振欣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